close

仁愛國小的【認輔志工】團隊,

默默經營仁愛國小的小團輔,業已長達十幾年之久,

更不用說,很多學員都是比我年長、有經驗的前輩或大姐。

 

當我加入這個大家庭時,就曾耳聞組長有心要成立部落格,

只是,限於對此方面的生疏而停滯不前。

直到上星期三,組長請我幫忙架設部落格,

說真的,很替團隊高興,

因為我看到一位有遠眼見也跟得上時代的組長。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呢?
因為,電腦與網路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尤其是我未參加認輔志工前,它也是我對外連繫及舒發情緒的管道之一。 

是以,我深知這是另一個讓大家瞭解【認輔志工】的一個好方法。
而對整個認輔團隊來說,部落格的成立的確是非常重要的...

 

當組長本人在不熟電腦及網路的情況下,
下此決定,做前人沒有做的,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呀~~
的確是可敬又可佩的大姐。

 

這對我而言是小事一樁,沒啥大不了的。
也不過是在痞客邦申請一個網頁,
然而真正辛苦的,是團長與諸位幫部落格充實內容的各位成員。


很高興,認輔志工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這除了可以讓外界對仁愛國小的小團輔有充分的瞭解外,
更可以讓有志於此的媽媽,
提供一個知曉的管道進而積極的參與、加入。

 

仁愛國小【認輔志工】部落格的成立,我很榮幸能為大家幫一點忙,

 

在此願

 

  【認輔志工】的團隊,

 

        能夠長長久久綿延不斷~~~子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