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好多的時間在溝通上,為家中的事、也為團體的事。 其中有「感動」 也有「挫折」。 當自己還沉浸在挫折的情境時,接起電話,話筒那邊傳來夥伴的聲音,我很順勢的說了句:【我好挫折喔】!對方回說『怎嚜了』。 在那霎那,我感覺好溫暖,感覺她就是我的同盟,頓時我不再孤獨。

感謝夥伴在我低潮的時候,給我及時的養分,這養分來自於妳們對我的同理、來自妳們對我的傾聽、時而給我的肯定,更來自於我感覺妳們跟我同在。這些對我是重要的,它讓我有能量,抖抖肩、做個深乎吸,再往前挺進。

                                             Patty    99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