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週的課程聽了很多的故事,問問自己內心是否有被觸動的地方,

我的眼眶不自覺的也溼潤起來,我的眼淚你在訴說什麼呢,內心的悸動到底連

結到哪兒....慢慢地...我聽到了,來自深層的部份...小小聲的在說...

我也是一樣的不捨媽媽ㄚ,每一人看著同一齣戲,有可能產相同的共鳴,

也可能有著非常不同的反應,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的成長家庭,感謝老師帶領著我

們去深層的看見,而看見之後便是自我修行之路的開始,每一次的淚水...每一次的深呼吸

我知道她代表著成長的蛻變,是美麗的過程,想書寫就盡情地書寫....想哭就哭吧...像洩洪

的水庫釋放出來吧....心疼你壓抑了這麼久,我看見了....我聽到了...

我會在你身邊陪伴著你...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