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3 光寶文教基金會 ~

歲末感恩、分享、回饋,守護娃娃 
 

本來沒有預算參加這次光寶歲末感恩會,因為夥伴的邀約再度踏上光寶這個溫暖的家。進來的第一個感覺就像回娘家,看見老伙伴們心裡雀躍不已,內心只有溫暖和感動能代表此時此刻的心境。與會過程的分享也正是自己進認輔一步一腳印的心歷路程,當初無意間的踏入認輔,從自己的療癒、成長、體驗、覺察,給了自己不一樣的人生。很多都是自己的第一次的體驗,這些都是成長的美及養分。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每一次的初體驗都讓自己驚訝連連,哇 ~~~哇~~~~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很好。

    從無知、懵懂,到遇到了人生另一個啟蒙老師,銀玉督導,開啟了自己另一道不為己知的一扇門,從無知的何謂認輔?到自我覺察、自我探索、自我成長、自我肯定,一路上除了學習也是在療癒自己的身、心、靈,感謝有這樣的機緣走入認輔團隊,一走走了七個年頭,無怨無悔的付出,收到的更是滿滿的豐收,找回快樂、滿滿的幸福、回流教育的再創自己的無限可能。很感恩也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感謝夥伴的支持、鼓勵、陪伴,讓自己也愈來愈有能量,自己總能夠給人有一種安定的力量。不擅言詞表達的自己,姊妹中總會有人能讀懂我的心思,真好。

    學習的路是漫長的,自己的下一個目標已漸明朗,所以正積極的過著每一天。我是誰?我要往哪裡走?我已經找到自己人生的定向,現在只要做就對了。

    在這歲末初冬的季節,也要祝福身邊的親朋好友要平安、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