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小團體輔導的實務工作,因人員的異動變數很多。這學期個人一共幫孩子上八堂課,自我挑戰與突破,想對自己大聲說:「我可以、我做到了」。

首先謝謝來協助的方方、瓊玉,因你們大力相挺讓我補足無法打電腦與觀察的困擾;真誠的感謝,有你們真好。

其實在準備課程的過程中壓力蠻大的,怕會教不好,誤人子弟。當我對課程的教授有疑惑時,秀卿以熱情、耐心教導、陪伴我,讓我每一堂課都能順利完成。

特別感謝文麗老師在教務的百忙中抽空來參與團體的教導與觀察陪伴,課後的精闢提點讓我如獲至寶,我都牢記在心,因為那是我的修正、成長與動能。

任何事都有好、有壞,點滴在心頭。夥伴的協助、分享,讓我溫馨滿懷。感恩在不惑之年還能落實終身學習的心志,很滿意現在做中學的學習模式,更喜歡我們的團體、喜歡與眾姊妹共同分享歡樂、分享愛。

其實我真正想要說的是生命過程中,能交到好朋友、有美麗的學習回憶、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在團體裡我都一一的實現。團體的學習是藉由別人的生命故事,豐富自己的生命歷程。敬佩這一群默默付出、無怨無悔的認輔天使,感恩有你們,世界將減少灰暗的地帶。

                                                                                                 呂慈晃99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