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事件

這學期讓我感受自己要快速的累積能量去處理家中的團體的問題,想想這真是讓自己快速累積實力的一個道場。

在一次次的事件來時如何的關照內心,撫慰那時而浮動的內在小小的自己在那四處竄動。當自己無以自處時,不要讓自己處在窘境裡,找團體的好姐妹讓她幫幫我,幫我把內在混亂的心,重新整頓,先把內心整頓照顧好,方能照顧好周圍的事件。

感謝姐妹們陪著我面對問題,進而解決問題,更要為姐妹們處理事件的格局喝采,我欣賞妳們。

不管在哪個場域,當我們面對困境時,正是考驗著我們,是我們來制服情緒亦或是讓情緒來制服自己。當發現自己那顆情緒的小小種子在蠢蠢欲動時,親愛的自己,趕快觀照它,而不要灌溉它,拿掉那灌溉它的肥料,那個肥料可能是衝動、亦可能是自己內在的自我發酵。

慢慢的讓自己心不隨境轉,勉勵自己朝境隨心轉的方向提升,這不容易,但那是我嚮往的康莊大道………………….pa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